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幼儿园开展东湖公园春游活动

来源:基础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4-04-15 15:52: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幼儿欣赏春天之美,培养孩子们对自然的理解与探索兴趣,幼儿园于4月12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前往东湖公园开展春游活动。

活动以徒步赏春为主。孩子们穿梭春色之中,亲身体验自然韵味和生命活力,分别参与了不同的互动环节。

大班通过“创意绘画”捕捉春意。中班在“寻找春天颜色”中学会辨识和欣赏自然中的色彩斑斓。小班制作“春天手环”,将春天元素融入艺术创作中,展现出丰富创意。

活动中,教师们适时穿插自然知识的讲解,并引导孩子们分享体验,寓教于乐。

本次春游活动,作为幼儿园教育创新的一次重要尝试,旨在通过户外体验式教学,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对于幼儿身心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c1a7a81f8a154854b70bcec9c346b2e3.jpg

(文:陈茜茜 / 图:各班老师 / 审核:李曙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