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外国语学院开展《跨境直播与数字营销》校企共建课程教学周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3 15: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深入合作,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3月25至30日,外国语学院与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了《跨境直播与数字营销》校企共建课程教学周活动。课程教学由企业派驻的课程讲师聂威指导,以跨境直播实训平台为载体,通过课堂讲授和自主实践的方式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数字营销能力。亿学集团陈银红经理、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商务英语、翻译专业近百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0800edcb6a6747db8ef92484e9c79add.jpg

在五天32课时的跨境直播实训课程中,聂威老师对跨境直播工具与平台应用、英语口语表达、短视频拍摄、跨境实况直播技能、数字营销等课程内容进行了详细讲授。课程注重教学与实训技能训练相融合,鼓励学生分组同步在跨境直播模拟平台上进行实操,完成了产品短视频录制、跨境直播脚本摹写、跨境直播实况模拟等系列练习。培训成果验收环节,各学习小组选取纸扇、茶、服饰、首饰等中国传统文化系列产品进行团队跨境销售的直播展示,实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583b34e5098e48ffb755619d5618e084.jpg

本次校企共建课程教学周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积极探索企业项目化特色教学体系的尝试。后续,双方将继续推进协同育人的深层合作,共建涉外语言服务产业园,教师定期到企业进行顶岗实践锻炼,以进一步提升实战型外语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文图:徐静 / 审核:戚跃 李书影)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