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学院赴淮北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1 10:37: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仰丙灿、副院长赵小云一行到淮北市公安局教育训练支队(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就如何开展警务人员心理服务工作进行合作洽谈。淮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彬彬主持座谈,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海云、教育训练支队长陆安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彬彬介绍了提升警务人员心理健康水平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希望依托教育学院心理学团队的专业能力,进一步提高警务人员的心理素质,调节工作情绪。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合作方式、课程设置、驻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仰丙灿表示,服务地方工作是大学的一项重要职能,希望双方能够扎实开展合作项目,共同把工作做好。赵小云介绍了教育学院及心理学专业团队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增强警务人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他们的自我调节和抗压能力,守护他们的身心健康,表达了合作的意愿。经过协商,双方拟在心理健康系列专题讲座、心理咨询驻场服务、提升警务人员的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此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e811700e1d6541238fb51b476450811e.jpg

(文:张文江 赵小云 / 图:张文江 / 审核:仰丙灿 卢迪)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