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校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25 09:56:1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下午,校团委在相山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校团委全体教师、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对过去一学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绩,客观查找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并对2024年度工作做出规划。

会议指出,各学生组织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组织定位,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各学生组织要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方面发挥导向作用;在强化引领,展现新担当方面发挥原动力作用;在守正创新,展现新形象方面发挥驱动力作用;要在权益维护,联系服务同学上下功夫,努力开辟各学生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述职评议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学生骨干的桥梁钮带作用,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1529c495d8e4105b6981185ee621ec9.jpg

(文图:校团委 / 审核:马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