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学院师生赴淮北市精神(心理)卫生中心开展专业见习暨科研合作交流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17: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应用心理、特殊教育专业学位点导师和2023级研究生40余人在副院长赵小云的带领下赴淮北市精神(心理)卫生中心开展专业见习暨科研合作交流。淮北市精神(心理)卫生中心院长张跃乾、副院长张曦等专家出席活动。

张跃乾在致辞中回顾了两家单位的合作历史,从中心发展、科室架构、团队成员、特色优势、仪器设备等多维度向与会人员介绍精神(心理)卫生中心的基本情况。赵小云对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并对精神(心理)卫生中心近些年为教育学院心理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双方在教学、科研等多领域的合作表达了期待。在交流研讨环节,双方围绕研究生实习实践、应用心理技能大赛、案例库建设、科研合作、社会心理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在诸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并期待尽快落地与落实。

会后,通过专业医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师生们在见习环节充分熟悉了脑电生物反馈治疗、经颅磁刺激治疗等仪器设备在临床中的应用,了解了精神(心理)卫生中心的工作流程、治疗与活动安排。

bc729f01a61c484593b615624b54d97e.jpg

8a33c2f1b29c4effac2aeb1efa762875.jpg

(文:赵小云 / 图:丁崇丽 / 审核:仰丙灿 卢迪)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