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相山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4-04-17 21:45: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治校理念,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我校相山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近日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社区服务中心设有多功能会议室、辅导员办公室、辅导员值班室、党团活动室、心理咨询室、思政工作室、(学业、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室、文体活动室、自习室、阅览室等10个功能间。社区的运行结合学校实际,按照“学校统一管理,各部门积极参与”的原则,由学工处统筹安排各学院分期轮流入驻社区服务中心,每周围绕“六个一”开展服务。着力打造富有淮师大特色的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内涵支撑。

“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的启用,是学校一体化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深度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向学生社区延伸拓展的有益尝试,下一步学校将整体设计和推进滨湖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

4f2db9e8421e45e8a71ce3493b92b746.jpg

(文:李建国 / 图:古莱吾再丽 / 审核:李琴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