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1:5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长张焕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灯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d3751323acd145c3b8c5a565ad357698.jpg

会议强调,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所有参与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坚持质量优先、科学命题,做到规范操作、纪律严明、公平公正,统筹做好2024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463e23b4fd224ca19204a1b5e04dc781.jpg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树牢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各项招生计划。要树牢质量意识,充分发挥导师的学术影响力,选拔优质生源,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打好基础。要树牢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落实回避制度、保密制度等要求,确保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全、科学、公平。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视频培训会、安徽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视频培训会及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安徽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审议通过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分学院分专业拟招生计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47092f0d8f8b45638bb905c591cddc0d.jpg

(文:郑勇 / 图:葛婕 / 审核:卓翔芝 邓道贵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