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师生在安徽省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4: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安徽省第七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在安徽省教育厅网站公布,我校师生共斩获61个奖项。

在“逐梦新时代,笔墨展风采”书法比赛中,我校师生共获得36个奖项,其中美术学院任明旭同学的《河中石兽》和《节录元稹离思》(李虹霖老师指导)以及丁永辉同学的《诸葛亮传》(马一恒老师指导)获得特等奖,另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12个。

在主题征文及创意写作评比中,我校师生共获得1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1个;在“踔厉奋发,龙腾华夏”生肖邮票设计比赛中,我校师生共获得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

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人社厅、文化和旅游厅、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举办,同时也是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重点活动之一。本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强国复兴有我”等为主题进行阅读和实践,开展了创作征文、书法比赛、生肖邮票设计比赛、高校短视频大赛、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激励全省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活动育人、文化育人,培育打造新时代安徽校园文化品牌。

获奖者获奖证书查询下载地址:https://www.dsczhd.com/winners

6135821cd255490bafd11ff5ab578fb8.jpg

(文图:吕悦 / 审核:崔凤梅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