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艺术服务团获两项全国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来源:  校团委 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19: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办的2023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团队名单陆续公布。我校“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艺术服务团在全国众多参评团队中脱颖而出,先后获批2023年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优秀团队”和2023年“圆梦工程”服务农村未成年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优秀团队”称号。

  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引导青年大学生结合专业特长参与社会实践,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服务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传播,在社会实践“必修课”中坚定理想、淬炼意志、增长才干,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努力成长为具有社会责任感、能够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fb94b56b69784151824bac9b529e3e82.jpg

0ec7f99982ce4ec687d411398e16881e.png

 (文:李景刚 程珂 / 图:樊咫辉 储鸿昊 / 审核:马东 张太专/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