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详细内容

安徽大学程波涛教授应邀到美术学院讲学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2 15:36:4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应美术学院邀请,安徽大学程波涛教授在滨湖校区图书馆214报告厅以《艺术类硕士学位论文的写作规范》为题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美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唐成辉主持,美术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聆听讲座。

576dd9eaac2b4994b127a521ae9af944.jpg

程波涛在讲座中从论文写作的基本要求,论文写作的选题、摘要、关键词的撰写,论文章节的安排,论文结语、引用插图的规范性,论文的致谢、注释以及参考书目等6大类进行讲解,讲座结束后对研究生在论文写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解答和建议。本次讲座以艺术类研究生的论文写作为重点,学术氛围热烈,互动效果较好,对美术学院研究生在做好论文开题及提升毕业论文写作水平方面起到较好的指导作用。

d003b83fedc142309abe2c27a9d606f0.jpg

51de3047cb514455b38483bd4b3f66f4.jpg

报告人简介:程波涛,艺术学博士,现为安徽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理论专委会副主任,安徽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从事美术史论、民俗艺术学、“非遗”传承与保护方面研究。在《文艺研究》《装饰》《美术与设计》《美术观察》《学术界》等刊物发表学术文章60余篇,参编教材五部,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项目、教育部课题、横向课题、安徽省哲学社科课题、安徽省教育厅课题多项。

(文图:叶怀卿 / 审核:李永胜 唐成辉)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