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
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关注>详细内容

《学术界》整版图文报道我校办学治校成果及发展历程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5:3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术界》于2024年第2期(总第309期)“学界观察”栏目整版刊发题为《管家婆免费期期精准大全》的文章并附以图录。文章从办学条件、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经验等多个维度,对我校近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深入报道。


85e0644db50b41d3a3aff447f12fdff5.jpg

期刊简介:

《学术界》是由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主办的面向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界的大型综合性学术期刊,1986年创办,每期发稿量30余万字。发稿内容涵盖人文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 ,并兼顾各个学科的合理分布,对交叉学科也予以高度重视。已入编“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MI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CSSCI)”“RCCSE核心期刊”“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等。2012年被中宣部遴选为首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   

(文图:陈旸 / 审核:董强 / 终审:党委宣传部)



×

用户登录